About Me

My photo
紫雨老师是吸引力法则的个人指导,指导人们运用吸引定律得到所要,活得更好,成为顺心自主,心想事成的魔法师……目前专注于推广影响力经济

紫雨老师的微博 http://www.weibo.com/ziyulaoshi

Thursday, June 08, 2006

赞助软件,从自己开始

上一次捐赠给两位wordpress的plugin软件作者之后,紫雨今天又捐赠给一个wordpress的plugin软件作者,表达我对他的敬意与谢意:Subsriber Only 的作者,Edwards。凑巧的是:他的博客用的风格主题跟我的是同一个:大世纪(Tarski)

你捐赠过给任何一个软件作者吗?如果没有,请把你的赏识用少少钱表达出来,他们会感受到用户们的肯定,他们会很兴奋,你会给他们继续开发软件的更大的原动力……

(转载自网上创业教战手册

Technorati : , ,
Ice Rocket : , ,

1 comment:

ahlongxp said...

要是大家都像你这样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