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紫雨老师是吸引力法则的个人指导,指导人们运用吸引定律得到所要,活得更好,成为顺心自主,心想事成的魔法师……目前专注于推广影响力经济

紫雨老师的微博 http://www.weibo.com/ziyulaoshi

Wednesday, October 26, 2005

[大马播客10]评论:中国播客观察 China Podcast Observer


44.1Khz
96kbps
MP3
6.29MB
(已经更正下载链接,文件保留到10月31日就删除)

2 comments:

tinyfool said...

看到你的Podcast谈到了我的Blog,很高兴,虽然还不知道你是夸奖还是批评,但是我使尽浑身解数也不能下载(用代理也不能),这让我很遗憾

能不能改个地方存放mp3文件

或者能够直接发到我的Gmail

Tinyfool@gmail.com

谢谢

紫雨老师 said...

之前上传到podomatic,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它突然上不到了……

我已经上传到自己的空间去,你可以下载来听听……

无论如何,你是怎样知道我的播客评论你的部落客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