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紫雨老师是吸引力法则的个人指导,指导人们运用吸引定律得到所要,活得更好,成为顺心自主,心想事成的魔法师……目前专注于推广影响力经济

紫雨老师的微博 http://www.weibo.com/ziyulaoshi

Sunday, April 16, 2006

转载:土路托的世界 网站推广经验

土路托的世界 网站推广经验
怀着巨大热情建成的网站,下一步无疑就是要考虑如何推广的问题了,根据网上介绍和实际经验,以下三点乃是至宝:
   一、努力丰富和更新网站内容,注意关键词的设置尤其是网页标题的设置;
   二、把网站登录到搜索引擎;
   三、交换友情链接。
   我就是在建设伊侬环境资源网的怀激情而困惑的过程中摸爬滚打过来的。以下逐条分解介绍:
   一、努力丰富和更新网站内容,注意关键词的设置尤其是网页标题的设置
   这是根本性的问题!试想一想,别人为什么来访问你的网站,你的网站能提供给访问者什么内容值得他们来访,甚至回访?对了,就是实实在在的内容。内容丰富,不怕没访客。“酒香不怕巷子深”是也。
    关键词和网页标题设置实在重要,因为搜索引擎把网页标题给的权重很大!!网页标题的设置,要符合网页的实际内容,要尽量避免冷僻的词语。不是说搜索引擎搜 索不到,而是网客根本不会搜索这些词语!试想,一个只有你知道的词语,谁会来搜索它呢?这其中,符合网页内容是根本,不要放置那些不符合内容的搜索关键 词。有些网站,专门站在搜索关键词的前沿,无论网页内容如何,在其网页标题上都有诸如“下载、破解、铃声”等热门关键词。这样的网页,只能骗人一时,却永 远地坏了自己网站的声誉。我想,大家辛辛苦苦建设的网站,不会想得到这样一个结果吧。
   二、把网站登录到搜索引擎
   这是万分重要的事情,所谓“酒香不怕巷子深”,也只是个比喻,实实在在的,还是要把网站推广开去,而登录知名搜索引擎就是首选的手段,要知道,再香的酒也得让酒客闻到才行啊。
   如果你有钱,那就好办了,参加搜索引擎的网站推广就是了,效果好,见效快!
   对于个人网站,我想钱就是一大问题了。而免费登录就是一个好的选择!
   目前,知名的大的搜索引擎大多提供免费登录服务,要快快加入哦。主要有:
   Google:重要性不用说了,登录的方式:http://www.google.com/intl/zh-CN/add_url.html
   一搜:重要性不用说了,登录的方式:http://www.yisou.com/search_submit.html?source=yisou_www_hp
   雅虎中国:重要性不用说了,登录的方式:http://misc.yahoo.com.cn/search_submit.html
   百度:重要性不用说了,登录的方式:http://www.baidu.com/search/url_submit.html
   这足够了,因为这几个搜索引擎的占据了搜索服务的绝对优势地盘。
   当然,网易(www.163.com)、Tom(http://search.tom.com/tools/weblog/log.php)也不错。
   也有一些知名的搜索引擎,也是免费登录,可是效果不好。我的伊侬环境资源网登录了好几个月也没见收录,大家闲暇之余不妨试一试:中搜(www.zhongsou.com)、搜狗(www.sougou.com)、。
   至于新浪和搜狐,我想大家如果囊中羞涩的话,还是算了吧,这些地方没有免费的午餐。作为“报答”,我从来不用他们的搜索,也从来不访问他们的网站!!
   一些专业的网页目录也很重要,比如伊侬环境资源网,就专门免费收录环境环保类的网站和资源链接。找到符合你的网站的专业的门户网站,去登录就是了。
   三、交换友情链接
   这很重要!要在相关的网站之间交换,对于提高搜索引擎的发现率、提高网站知名度大有好处!据网友讲,在链接少的网站做交换效果最好!想想看,如果其中有几百上千的网站链接,你在其中又能算老几呢?

2 comments:

Li-Zhao 李钊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Li-Zhao 李钊 said...

Good article for rookies.

Could you like to change link with my blog?

hehe

my server is down today, but u can access via google's c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