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紫雨老师是吸引力法则的个人指导,指导人们运用吸引定律得到所要,活得更好,成为顺心自主,心想事成的魔法师……目前专注于推广影响力经济

紫雨老师的微博 http://www.weibo.com/ziyulaoshi

Friday, September 16, 2005

[转载]iPod家族变迁史

PODCAST PODIUM 播客宝典 � iPod家族变迁史

一款新品的推出往往意味着老款的死亡。

iPod Cemetery

iPod家族的圣祖圣贤就静静地长眠在这个陵园里。:lol:

让我们随着Engadget,参观凭吊这个iPod家族陵园,回顾一下iPod家族变迁史吧—-

第一代iPod(2001年10月—-2002年7月)

第一代iPod

虽然只有5GB,但在当时已很了不起。1.8英寸的硬盘和机械转轮更是闻所未闻。但其399美元的高价位立刻招来非议,头两个月只卖了12万5千台。 2002年3月,10GB的iPod问世。

第二代iPod(2002年7月—-2003年4月)

第二代iPod

苹果推出了新款10GB和20GBiPod,起价499美元。最大的突破是开始支持Windows。

第三代iPod(2003年4月—-2004年7月)

第三代iPod

完全取消了机械式按键,并成功瘦身。10GB售价299美元,15GB399美元,30GB499美元。这是第一款提供遥控和底座接口的iPod。九月,30GBiPod降价为399美元, 与此同时,苹果推出了40GBiPod,售价499美元。

第一代iPod mini (2004年1月—–2005年2月)

第一代iPod mini

iPod mini 是iPod家族中第一个硬盘为1英寸的播放器,能装1000首歌的4GBiPod售价249美元。

第四代iPod(2004年7月—-2005年6月)

第四代iPod

这可能是iPod家族中最成功的一款iPod。20GB售价299美元,40GB售价399美元。

iPod photo(2004年10月—-2005年6月)

iPod photo

当 去年十月iPod photo和U2 iPod一块推出时,就引发了不少争议。这是第一款60GB的iPod,但没有视频功能,高达599美元的售价更是令人望而却步。今年二月,苹果曾推售价 350美元的30GBiPod,随着主流iPod都具备iPod photo的功能,30GBiPod photo逐渐淡出。

惠普iPod(2004年1月—-2005年8月)

惠普iPod

惠普去年年初宣布要销售惠普牌iPod,许多人颇感意外;上个月惠普宣布放弃这一计划,没有太多的人感到意外。

第二代mini(2005年2月—-2005年9月)

第二代iPod mini

这是更眩目的一代iPod。但你已经看不到金色iPod了—–这似乎已经预示了mini黄金时代的结束?

2005年9月7日,iPod nano问世。黑色nano广受注目。

现在,iPod家族是iPod nano和iPod shuffle的天下。

日后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