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紫雨老师是吸引力法则的个人指导,指导人们运用吸引定律得到所要,活得更好,成为顺心自主,心想事成的魔法师……目前专注于推广影响力经济

紫雨老师的微博 http://www.weibo.com/ziyulaoshi

Monday, April 24, 2006

如何对Blogger进行分类?

实在搞不懂,blogger的用户数那么多,为什么到现在为止还不作出这方面的改进。这一阵子迷上了wordpress,因为它实在好用,功能强大又便于扩展(可以加插件)。

我设想过一种方式,那就是弄一张置顶帖子,然后每次有同样的类别的新内容,就手动加入链接。但是最后还是作罢了,想想这样做真的挺累人,每次都要去编辑这个帖子,我想我没有这个热情。

如果谁有简单又有效率的方式请写信给我吧,我会放上来。

malaysia.podcaster # 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