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紫雨老师是吸引力法则的个人指导,指导人们运用吸引定律得到所要,活得更好,成为顺心自主,心想事成的魔法师……目前专注于推广影响力经济

紫雨老师的微博 http://www.weibo.com/ziyulaoshi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创立四天,Google搜到大马播客

大马播客 - Google 搜索
因为借力于这个网上创业的部落客,发挥了杠杆效益,大马播客(全名大马中文播客网)在成立的短短四天之内,已经被Google收录!

而且,如果你输入“大马播客”作为关键字,会出现在搜寻结果的第一页第一项!(截至目前为止是如此,以后会浮动就说不定了)

怎样子让Google在短时间之内就找到你想要他找到的关键字,而不需要用到SEO,我已经有一些心得了。

迟一些我会写一本电子书来卖,指导人们如何进行低成本的网上创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