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紫雨老师是吸引力法则的个人指导,指导人们运用吸引定律得到所要,活得更好,成为顺心自主,心想事成的魔法师……目前专注于推广影响力经济

紫雨老师的微博 http://www.weibo.com/ziyulaoshi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05

有些APE的CUE文件为什么打不开

[技巧] 绝对关注 Foobar Lame及APE文件全攻略_网易数码频道:

一般下载的APE文件有两个,一个是.ape文件,另一个是.cue文件(如下图),肯定ape文件较大,一般有几百MB,而CUE文件较小,只有几十KB。



  如果直接打开.ape文件(或用foobar直接载入.ape文件),就会发现所有的曲目连在一起,没有一首一首分开(但还是可以正常播放或压缩) 。




  这时就需要我们打开那个.cue文件,但是往往当我们打开刚从网上下载下来的.cue文件的时候,就会发生下图的错误。



  这是因为CUE文件里的内容和APE文件的标题有出入,这时需要我们修改一下CUE文件。用记事本打开就行了。



  用记事本打开后,我们发现文档第三行在引号里记载的就是APE文件的标题,和原文件的标题有出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