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紫雨老师是吸引力法则的个人指导,指导人们运用吸引定律得到所要,活得更好,成为顺心自主,心想事成的魔法师……目前专注于推广影响力经济

紫雨老师的微博 http://www.weibo.com/ziyulaoshi

Friday, September 23, 2005

中国用户如何用代理访问大马播客

如何用代理访问大马播客 - 加菲猫修照片

感谢咖啡猫在自己的部落客里发表了用代理服务器(Proxy)访问大马播客的设置方法。这种设置对其他的blogger具有同样的效用,真是好消息!

设定的方式是coze网友教我的,再由我转告咖啡猫,谢谢他们两位……

在IE的"工具"菜单下面,找到internet,点击它。弹出一个窗口,点击"连接
"--"局域网设置"。弹出一个新窗口,找到"代理服务器"。把这组数字填进到地址"68.251.210.66",端口"8080" 。然后点"确定"。一切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