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紫雨老师是吸引力法则的个人指导,指导人们运用吸引定律得到所要,活得更好,成为顺心自主,心想事成的魔法师……目前专注于推广影响力经济

紫雨老师的微博 http://www.weibo.com/ziyulaoshi

Monday, September 26, 2005

小巧精致iRiver T30试用手记[图]

王者发威 小巧精致iRiver T30试用手记[图]


韩系的MP3向来以精致小巧,音质出众为大家所熟知,而iRiver在其中又是大名鼎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iRiver的新产品T30。闲话少说,一起来欣赏这款MP3吧。

外观赏析:

白色的包装盒简单大方,打开包装盒后,内部每个部件都有自己独立的小包装。整洁醒目,在这些 小的细节上都处理的如此恰当,那么MP3的正品,我们就更加期待了。iRiverT30的造型有别于普通四四方方的MP3,整体袭乘了iRiver的三角 风格,前面板的独特设计,使这款MP3整体更是充满了现代金属的气息。  流畅的线条时尚前卫,面板中央一个四行显示的LCD屏幕,支持ID3标签显示, 另外还有一个麦克,没有任何多余按键,非常清爽简洁。  机器顶部的耳机和LineIn接口,配合挂环,T30可以轻便的挂在胸前。USB接口也被设计在 机顶,该接口采用了HiSpeed2.0规范,更快的传输速度减少了您下载歌曲时的等待时间。  主要的操控按键都设计在了机身两侧:左侧从上至下依次为 播放/停止、上一曲、下一曲;右侧为模式、音量减、音量加按钮以及一个滑动的HOLD开关。当MP3握在手中,两侧按键恰好处于手指的位置,按键十分舒 适,有弹性。  T30采用一节七号AAA电池供电,最长可以提供20个小时的连续播放时间。这样的设计避免了内置锂电池充电的麻烦。此外,背面还标示了 产品的容量,序列号等相关信息。  T30的附件也是相当全面,USB电缆、挂绳、配套耳机、甚至耳机套等配件一应俱全。功能和音质:

T30支持MP3,WMA,ASF,OGG等格式的播放,内置了DANCE、UBASS、 ROCK、JAZZ、POP等9种音效和五段调校的用户自定义EQ,支持SRS虚拟音效,可以进行SRS、FOCUS、TRUBASS和BOOST各自多 段的调节,支持FM收音并有录音、Line-in内录、闹钟等功能,功能比较成熟和齐全。而多种播放模式、文件目录浏览都有利于文件的管理与播放,淡入淡 出功能,断点续播功能等都是细节而人性化的设计。

音质方面毋须笔者多言,优秀的音质一直是艾利和的强项。在试听时,笔者首先将均衡器设置为普 通,并将SRSWOW设置为关闭,结果T30的低音效果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以至于怀疑SRS被设置为开了,再不加任何音效的情况下就能产生这样的效 果,的确很令人吃惊。无论是摇滚、爵士还是HipHop音乐,T30的低音表现都非常好,高频部分虽然不是特别突出,但是也没有丢失细节的现象。作为一款 便携式随身听,T30的声场表现很好。

小结:

艾利和T30极具特色的外观,丰富的功能,以及出色的音质,无一不体现了iRiver高贵的品质。另外,T30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对应不同的品位,用户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搭配。值得一提的是,512MB的T30价格仅为千元。


非传统铁三角、类似T20的包装



内部小包装



产品正面



产品背面


屏幕下方播放及快进快退按键



屏幕上方菜单、音量加减按键



机器顶部有音频输出、LINE IN接口以及USB接口和挂绳接口



USB接口打开的样子



底部的标示符号



SRS音效标志以及INNO设计的注释 还可以看出T30电池舱出色的做工 接缝非常小



说明书光盘



耳塞



挂绳



数据线



附件全家福


电池舱特写



大小对比



开机后的样子



屏幕特写



iriver 2005一门三杰

决定要拥有iRiver T30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