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紫雨老师是吸引力法则的个人指导,指导人们运用吸引定律得到所要,活得更好,成为顺心自主,心想事成的魔法师……目前专注于推广影响力经济

紫雨老师的微博 http://www.weibo.com/ziyulaoshi

Friday, September 30, 2005

卖你热爱的产品!我的是 iRiver T30

经过大量的搜索和研究,发现到mp3机里面,如果要兼顾音质最佳,并且录音效果最佳,而又相信“好东西就算售价昂贵长期用下来还是比较划算便宜”的话,你应该买这个:iRiver T30 1GB 的机型。

艾利和的音质之佳是市场公认的,主要是因为它采用高端的芯片来作为处理器,比其他的机型成本要来得高,所以音质也比较甜美。加上如果一个人他希望自己制作的播客声音漂亮,听音乐的时候可以听出最佳品质,这个真的是最佳选择!

我,看上了!现在有兴趣找大马的批发商代理这个产品来卖,正在洽谈中。

哈哈,我永远相信:跟你喜欢的人配合;跟你喜欢的人恋爱;拿你喜欢的产品来卖!千万不要卖一个你自己不相信她的品质那么好,你自己不觉得它那么值得被爱的产品!

买你所爱,卖你所爱!让你的交易中,爱,无所不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