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紫雨老师是吸引力法则的个人指导,指导人们运用吸引定律得到所要,活得更好,成为顺心自主,心想事成的魔法师……目前专注于推广影响力经济

紫雨老师的微博 http://www.weibo.com/ziyulaoshi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05

[紧急通告] 抱歉,你来迟了!

十分抱歉,我已经收到我的空间商将近十封的提醒函,告诉我的频宽已经超过上限的80%!催促我付费购买更多的频宽,我汗~~~

目前手头不宽裕,没有加注购买额外频宽的打算,所以,我把所有的声音档案都删除掉了……

如果你来订阅却发现声音档案的链接失效,请不必惊奇,因为目标文件都不在了……

我才成立大马播客一个星期,流量却那么庞大,证实一件事:我的定位是强势定位,有很大的市场需求。

为什么说是强势定位?因为大马播客制作的是“播客的教程的播客”,是一个能够让新手快速上路,掌握最简单、最容易的技巧直接上路的教学资料。

目前网络上有很多文字教程,素质参差不齐,而且零乱散布在不同的地方,要找到学习很不容易,我自己都找到吐血!

所以我收集整理其中最简易操作的,把人家的文字、图片直接转载过来,然后在一些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附上声音解说,要在一个小时之内全面掌握最基本的技术操作,可以轻松办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