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紫雨老师是吸引力法则的个人指导,指导人们运用吸引定律得到所要,活得更好,成为顺心自主,心想事成的魔法师……目前专注于推广影响力经济

紫雨老师的微博 http://www.weibo.com/ziyulaoshi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05

iRiver T10(多图)

[行情] 艾利和2005新品终于杀到 T10今日到货_网易数码频道

iriver2005第一款新品——T10今天终于到货了。该MP3播放机分别有256MB,512MB,1GB三个容量的型号,每个容量分别对应一个颜色:柠檬绿,樱桃红,鲜橙黄。

T10的设计大胆创新,但也不显夸张,只是将传统矩形的外形作了一个弯曲就达到了给人非常时尚个性的独特感觉;在T10的一端,iriver设计了一个“Music Clip”类似登山扣类型的挂扣,可以让用户更方便地以更多种方式携带。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时尚电子产品,T10是少不了彩屏的使用,其采用了6万5千色的 CSTN屏幕,彩色的友好图形用户界面给操作者在使用时愉悦的心情,而且,T10还支持BMP图片浏览。另外,T10走出了iriver五维键操作方式的 设计传统,取而代之的是同心圆的按键,而锁机键(Hold)的设计也别出心裁,使用了一个拨盘的设计。

T10使用一颗AA 5号电池就达到了53小时,并且对MP3,WMA,ASF,OGG(Q1~Q10)全面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