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紫雨老师是吸引力法则的个人指导,指导人们运用吸引定律得到所要,活得更好,成为顺心自主,心想事成的魔法师……目前专注于推广影响力经济

紫雨老师的微博 http://www.weibo.com/ziyulaoshi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05

大马播客抢先通知:Picasa 已经支援中文了!

紫雨使用Picasa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可以说自从它被狗哥收购重新推出就开始使用了。但是向来纳闷于它不支援中文,中文字体显示成为方块字(名副其实的方块字了,呵呵),导致要发布到Blogger通过Hello的时候不能过关!

今天心血来潮去它的首页看了看,赫然发现已经支援中文了,首页能够自动识别我的电脑系统是中文简体!这下好了,大家一定要下载来用,紫雨吐血推荐!超好用!用了好用的请在这里跟帖分享你的喜悦!

我点击下载的文件,查看属性,发现这个文件创造于 20-9-2005,那表示说,它发布到网上去顶多四天而已!快快快,大家快站这个先机!

我构思中的理想播客,是结合文字和图片部落客的“大一统”,因为有些地方需要文字解释,有些地方一图胜千言,而有些地方则需要聆听“空气的震动”……所以介绍这个软件给大家


Picasa

数秒钟内就可找到并欣赏计算机上的图片。

可以从 Google 网站上下载的免费软件。

Picasa 是一款可帮助您在计算机上立即找到、修改和共享所有图片的软件。每次打开 Picasa 时,它都会自动查找所有图片(甚至是那些您已经遗忘的图片),并将它们按日期顺序放在可见的相册中,同时以您易于识别的名称命名文件夹。您可以通过拖放操 作来排列相册,还可以添加标签来创建新组。Picasa 保证您的图片从始至终都井井有条。

Picasa 还可以通过简单的单次点击式修正来进行高级修改,让您只需动动指尖即可获得震撼效果。而且,Picasa 还可让您迅速实现图片共享–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图片、在家打印图片、制作礼品 CD,甚至将图片张贴到您自己的 blog 中。

浏览 Picasa。

系统要求

Microsoft Windows 2000/XP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0+
查看全部

首次试用 Picasa 软件或现在升级。


下载 Picasa


下载是免费的,安装过程只需数秒钟。
如何操作?
Picasa 2 功能

1 comment:

acidbrume said...

hello, 前一段日子很多雜事在忙
server 也再搬遷

所以把你這個新朋友怠慢了請別見怪

恩恩 picasa 終於出中文版了
這個我也等好久啦
突然在逛 google 的時候看到
我就瞬間給他灌了

中文的感覺真不錯~
不過 picasa 有點吃資源倒是